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博士期末总结交流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31日 | 点击数:

2020年12月30日下午,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朱光副院长在学院大会议室(工C302)主持召开博士期末总结交流会。

李彦江、赵广震、黄飞、尹自信、朱行宇、赵力涛和陈崇等多位博士就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的科研进展与教学情况以PPT形式,做了总结和交流。会议上,各位博士就面临的教学和科研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交换了各自心得和经验。

朱光副院长对各位博士目前存在的难题进行一一解答和解决,并指出学院会尽最大努力为各位新进博士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各位新进的博士要在做好教学的基础上,相互帮助和支持,永攀科研高峰,拿出优秀的科研成果,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硕士点建设和学院的发展提供助力。

(撰稿: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审核:朱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