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博士科研团队赴安徽车桥厂开展校企合作调研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30日 | 点击数:

7月28日下午,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朱光副院长带领学院博士科研团队赴安徽车桥厂开展校企合作调研工作,刘从虎、高梦迪、李恒征博士和联络员杨权老师等成员随行。

车桥厂总经理王岩松对朱光副院长一行表示了欢迎,并就车桥厂新工厂的建设情况和未来产品的生产规划进行了介绍。车桥厂技术负责人梁芹工程师详细介绍了车桥厂的生产状况,并对生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技术需求进行了说明。

朱光副院长首先对车桥厂的支持表示了感谢,然后从师资队伍和学科建设等方面对机电学院进行了简要介绍。朱光副院长表示,校企合作是实现双方互利共赢的重要举措,学院也有意向为车桥厂解决实际生产和发展中遇到的问题。

最后,双方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技术服务、研发成果申报、技能工作站、产品加工等方面进行了认真、深入的探讨,并为此拟订了相关校企合作协议,实现校企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目的。

(撰稿:李恒征 审核:郭焕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