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光电信息材料与新能源器件”省级科研创新团队在新型储能器件领域取得重要进展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1日 | 点击数:

近日,“光电信息材料与新能源器件”省级科研创新团队朱光教授课题组最新研究成果在Industrial &EngineeringChemistryResearch(DOI:10.1021/acs.iecr.9b05133), ACSSustainable Chemistry & Engineering(DOI:10.1021/acssuschemeng.9b00725), RSC Advances(DOI:10.1039/C9RA02184A)等国际知名期刊发表。课题组陈崇博士、赵广震博士分别为论文的第一作者。

Figure 1. Schematic of synthesis of PCHR

Industrial &EngineeringChemistryResearch(影响因子:3.6),ACSSustainable Chemistry & Engineering(影响因子:7.0), RSC Advances(影响因子:3.1)分别是美国化学会出版社和英国皇家化学会出版社的知名刊物。近年来,课题组依托重点实验室主要开展了功能碳材料合成及新型储能器件方面的研究工作。研究成果的发表为新型多孔碳材料的合成及能量转换和存储器件的应用提供了新方法和视野,具有重要的学术和应用价值,同时也提升了我校的科研实力及学术影响力。研究工作得到了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和省级科研团队、宿州学院重点学科、博士科研启动基金等项目的经费支持。

(撰稿:机电学院 审核:郭焕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