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机电学院教师走访安徽儒特有限公司
发布人:王艳 |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4日 | 点击数:

2019年11月2日,机电学院机械教研室何康、杨权、李小标、蔡斌、徐冬香五人一行赴灵璧高新区走访安徽儒特有限公司。

安徽儒特有限公司隶属于上海儒特集团,创立于2012年,本着“专一才能专业”的理念,形成了以湿法研磨设备,研磨介质制备以及精细化工为核心的产业集群,通过多项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儒特公司常务副总孟超首先介绍了企业相关情况,并就目前市场上纳米级研磨材料的工业应用领域做了详细的介绍,内容涉及航空航天、能源、化妆品、石墨烯、日用品等。

经过加深了解,双方确定了进一步合作的意向,后期在联合实验室建设、学生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进一步交流沟通,拟建立起长期的校企合作关系,深入践行科创融合、服务于地方的专业教育理念。

(撰稿:何康杨权  审核:郭焕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