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关于开展宿州学院煤矿机械与电子工程研究中心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韩君 |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1日 | 点击数:

各申报单位、申报人员: 

根据学校科技处“关于开展宿州学院2019年度教育厅高校科研项目及2018-2019年度校级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就2019年煤矿机械与电子工程研究中心开放课题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1.申报课题须依据《2019年度煤矿机械与电子工程研究中心开放课题申请指南》(见附件1)。课题申请人在相关研究领域应具有一定的研究基础,能围绕我校地方高水平大学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内容,积极开展应用研究、应用基础研究、技术创新研究和科研成果转化工作,培养造就高水平科研队伍,为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技术支撑与服务。

2.按照《宿州学院科研平台开放课题申请书》(见附件2)的规定格式逐项填写,要求文字简练,表达清楚。

3.课题申报截止日期为2019年4月8日,具体事宜按照校园网“关于开展宿州学院2019年度教育厅高校科研项目及2018-2019年度校级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执行。(http://www.ahszu.edu.cn/Article/ShowArticle.asp?ArticleID=42059)

联系人:韩君

联系电话:18955712097

电子邮箱:396111061@qq.com

附件1  2019年度宿州学院煤矿机械与电子工程研究中心项目申报指南.docx

附件2: 宿州学院科研平台开放课题申请书.doc

            

                     煤矿机械与电子工程研究中心

                                   2019年3月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