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自动化教研室教师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人:自动化教研室教师支部 |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2日 | 点击数:

 

1212日下午2:20,自动化教研室教师支部在学院301会议室召开了“自动化教研室教师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韩君主持,机电学院院长郭焕银、副院长朱光、党总支秘书到会指导工作,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会。

会议开始前,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会议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支部书记韩君做支部工作总结;第二阶段,郭焕银院长作指导发言。

支部工作总结分自动化教研室教师支部组织设置、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三个方面。围绕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从计划制定与执行、支部台账建设情况、党建加速、结对共建推进产学研、关注退休党员开展送温暖活动五个方面进行总结,指出2018年自动化教研室教师支部工作圆满完成,后续将认真按照台账进行总结,迎接党总支、校党委的验收。在支部工作存在问题部分指出在年初制定各类计划时存在着理想化、不规范等问题;对主题党日理解不到位、执行不到位,造成与其他活动重复、混淆。对照党支部工作主要内容和基本要求虽然基本上都能完成,但是完成质量还有很多上升空间,完成时间节点不是十分恰当。在以后的工作中,支委还要加强学习,提升党建理论水平,多为党员教师着想、多为专业建设思考、多为团队建设谋划、多为学生成长用心。真正做到支部委员会进行带头引领、顶层设计,党支部党员模范带头,奋发向上,为机电学院的发展奉献上我们的青春与思想。

机电学院院长郭焕银教授在发言中指出,教研室工作在党建指引下还要进一步做实,特别是教研室里年轻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应认真组织、精心准备、注重提高,全力做好教学工作,为应用型人才培养打下基础。最后郭院长对期末考试等工作做了部署安排,提出严格要求。

 自动化教研室教师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本支部在2018年工作中切切实实做到支部委员带头,全员参加,动作一致、觉悟提升、工作效率提高、工作效果显著。决心在以后的工作的坚决听从上级号令,积极参与各种各类学习与活动,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高涨的斗志,投身到伟大的教育事业中去。

会议结束,全体起立,奏响《国际歌》,在高亢激昂的国际歌中会议圆满结束。

 

 

 (撰稿:韩君 审核: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