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结对共建聚合力 党建教学科研齐发展——‍自动化教研室教师党员赴宿马园区宿州中安安杰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进行基层党​建、产学研交流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人:韩君 |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06日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高校党建工作,深化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落实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提升行动,2018年11月29日下午,在自动化教研室教师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韩君同志的带领下,教研室教师党员牛晓飞、李彪、宗素兰一行到赴宿马园区宿州中安安杰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交流,并进行党建结对共建。

2018年暑假期间我院与宿州中安安杰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达成的“基于多源信号融合的外骨骼下肢康复机器人研制”、“可穿戴肢体运动功能康复与治疗智能设备研制与推广”等多项产学研意向,共同申报宿州市科技局科技攻关、安徽省科技厅科技攻关项目。在科研团队的共同努力下,目前,我院所申报安徽省科技厅的省科技重大专项“基于多源信号融合的外骨骼下肢康复机器人研制”项目已获批,得到120万资金资助。

 

在本次交流中,宿州中安安杰健康产业有限公司顾坤鹏总经理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主要场所,特别是活动中心、康复中心、安杰医院、党支部活动室。

参观后,安杰养老集团董事长顾老同教研室一行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特别指出结对共建、联合开发,期待更好推动专业科研、教学更进一步,推动宿州市乃至安徽省的健康产业迈向更高水平。会后双方签署了“双能型教学团队建设意向书”。

 

 

     

 

 

 

 

(撰稿:自动化教研室教师支部、自动化教研室 审核:郭焕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