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学术讲座预告之安徽理工大学博士生导师周孟然教授:基金项目申请的关键所在——写好申请书是申请成功的关键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4日 | 点击数: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邀请,安徽理工大学博士生导师周孟然教授将在我校作学术讲座,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前往。

题目基金项目申请的关键所在——写好申请书是申请成功的关键

时间2018年919日(星期15:30

地点C302

主讲人简介

周孟然,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科学院安徽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博士毕业,现任安徽理工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校学科带头人。安徽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获全国优秀教师荣誉称号、安徽省教学名师奖、淮南市青年科技创新奖、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淮南市教书育人十大楷模等荣誉称号。

现为中国煤炭工业技术委员会委员、安徽省仪器仪表学会副理事长、安徽省煤炭学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安徽省电能质量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安徽省煤炭工业技术委员会委员、安徽省煤炭行业安全生产专家等。

讲座摘要

1、基金项目申请是高校基金战略架构

2、写好申请书是申请成功的关键

3、选好问题是首要问题(标题和摘要)

4、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目标可行性是核心

5、研究基础和工作条件是补充

6、国家基金“十三五”规划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