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喜迎第三十四届教师节:学院召开博士座谈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7日 | 点击数:

为了加强我院博士队伍建设,为促进博士间的沟通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人才的作用。9月10日上午,机电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了博士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朱光主持。院长郭焕银、书记刘超、副书记杨杰、科技处副处长许海峰、全院博士以及科教科、人事科相关人员参与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每位博士就自身的研究方向、前期研究成果以及需要学院的支持帮助、对学院的建议意见等做了一个简单的汇报。同时,对学院提供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

博士汇报结束后,郭焕银院长和刘超书记分别作了总结讲话。首先,他们对各位博士前期所取得的成就以及加入机电学院这个大家庭表示祝贺与感谢。他们指出,博士是学院的中坚力量、是学院的骨干,要积极利用学院的科研平台、促进博士间的交流与沟通,带动学院的发展。学院制定激励政策,为博士提供更好政策支持及发展平台。其次,要大力引进人才和做好人才内培工作,全面做好学院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最后,要求学院各职能部门,做好服务工作,为博士们创造舒心的科研工作环境。

最后学院领导向参会教师表达了热烈的节日祝福,祝大家教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