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校企合作迎新篇 互惠双赢共发展--宿州学院机电学院成功举办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人:jdxy   |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14日 | 点击数:

6月12日下午,机电学院--苏州赛腾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东校区招聘大厅举行。机电学院院长郭焕银、党总支副书记杨杰,苏州赛腾精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王义光以及机电学院2014级200余名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郭焕银主持。

1.jpg

苏州赛腾精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注册资本1.2亿元,总部坐落于中国苏州,在全国各地及海外都设有分公司和服务据点。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自动化解决方案,集非标自动化领域研发方案设计、精密加工、组装调试、安装培训和服务支持于一体。提供的解决方案涉及自动化组装线体、包装线、检测设备、工装夹(治)具、智能制造和智慧工厂整体规划等,产品广泛应用于消费电子、汽车、医疗、家电、日用品、食品、化妆品等行业领域。

2.jpg

郭焕银首先代表机电学院对王义光表示欢迎,对苏州赛腾在学生实习实训、实习就业一体化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郭焕银指出,机电学院紧紧围绕“实基础、强技能、高素质”的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大力加强校企合作,致力发展实践教学,积极探索“实习+就业”一体化工作模式,促进我院学生高质量就业。

3.jpg

苏州赛腾精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王义光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与机电学院开展校企合作是一个长期的计划,希望双方逐步落实合作事宜,实现校企双赢、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深化校企合作办学模式,共同培养机电类专业高质量人才。

会上,100余名学生与苏州赛腾达成实习意愿并现场签订了实习协议。

(撰稿:王艳 审核:郭焕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