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机电学院与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进行专业建设交流
发布人:jdxy   |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7日 | 点击数:

9月25日下午,机电学院与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专业建设交流洽谈会在工科楼C302教室举行。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李帅帅老师,机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杰,机械制造教研室全体教师和机械专业部分学生参加,会议由杨杰书记主持。

1_副本.jpg

杨杰副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李老师一行的欢迎,然后简要介绍了机电学院的的专业设置,师资状况,并对机电学院最近几年学生考研人数以及录取率进行了详细介绍。

李帅帅老师介绍了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的办学特色,简要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的专业设置状况。然后机械教研室教师与李帅帅老师就“卓越人才建设培养计划”进行了各自经验交流,李老师对我院机械专业卓越人才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肯定。

本次交流会,为机电学院和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的机械专业建设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也为我院学生的进一步深造提供了一个选择方向。

(撰稿:王楠 审核:郭焕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