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在2017应用型人才技能大赛中喜得佳绩
发布人:jdxy   |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04日 | 点击数:

2017年12月1日-3日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办,中企国教技术培训(北京)中心承办,山东省校企合作促进会协办的2017应用型人才技能大赛在山东济南舜耕中学隆重举行,宿州学院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参赛,最终共获得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三项的优异成绩。

1_副本.jpg

应用型人才技能大赛是一项面向全国应用型高校在校师生的竞赛活动。大赛以“倡导应用型人才培养,促进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提升”为宗旨,以“实用、高效、创新、创业”为理念,以“公开、公正、公平”为原则,引导学校开展应用型人才培养,帮助学生提前了解企业岗位需求,满足企业对应用型、综合型人才的需求,得到了参赛师生和企业的广泛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这项大赛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断”的号召,为广大青年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创新创业水平的机会,为指导教师提供了相互学习和提高教学水平的舞台,为学校提供了展示教学特点和教学成果的平台,为企业提供一个发现优秀人才和创意的捷径。

此届参赛人数、学校达到了历年来的新高,宿州学院学子能在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实属不易。好成绩离不开积极的准备,从今年十月份宿州学院机电学院便开始为参加本届赛事做准备工作了,动手选拔参赛学生进行培训教学,有计划有节奏的进行培训工作,指导老师和参赛选手们都能主动克服困难,一遍又一遍的练习改进,最终在这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