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机电学院学生在2017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 荣获国家级二等奖两项
发布人:jdxy   |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1日 | 点击数:

2017年8月16日--17日,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于(安徽赛区)作品评审工作在安徽工业大学举行,来自全省46所高校,435支参赛队伍,1400余名参赛师生内完成作品展示,35名测评专家分组对所有作品进行了性能测试。8月21日,43支获得安徽省一等奖的队伍参加了综合测试(现场的制作),根据测评结果参加国赛,宿州学院共有2支队伍参加了综合测试,并顺利通过测试,被推荐参加全国决赛,最终2支队伍获得国家级二等奖,另外有2支队伍获得安徽省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同发起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主要面向在校大学生,目前已举办了12届。该竞赛与高等学校相关专业的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改革密切结合,是我国电子信息类学科持续时间最长、竞赛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学科竞赛活动,对培养我国电子信息类后备人才的理论联系实际能力、科技创新能力、工程实践素质以及团队合作意识具有深远的影响。

5.png

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