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我院获批1项宿州市科技攻关项目
发布人:jdxy   |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7日 | 点击数:

近日,宿州市科技局发布《关于下达2017年度宿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宿科行〔2018〕57号),我院“冲压加工过程能耗特征建模评估及节能优化方法研究”获批经费达40万元。

2017年由市科技局牵头,根据《宿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支持科技创新政策的实施意见》(宿政秘〔2017〕68 号),此项目于2017年11月启动,经项目申报、材料补充、专家评审、现场勘查等多个环节,历时半年筛选和评审产生。我院高梦迪博士与宿州车桥有限公司合作的“冲压加工过程能耗特征建模评估及节能优化方法研究”科技攻关项目获批立项,按照市科技局文件要求,项目承担单位提供不低于60%资助。

院领导高度关注产学研工作,在产学研合作方向、合作途径、对接方式等方面给予了具体指导,还亲自带队赴宿州车桥有限公司等企业考察洽谈产学研合作项目,产学研合作经费也实现了稳步增长,将对我院今后的产学研合作产生示范引领和积极带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