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我院教师荣获宿州市“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
发布人:jdxy   |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07日 | 点击数:

近日,共青团宿州市委、宿州市青联联合下发《关于授予马健康等15名同志第四届宿州“青年五四奖章”、砀山县公安消防大队等5个青年集体“宿州青年五四奖章集体”的决定》、市高新区团工委下发《关于表彰高新区2018年“五一五四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机电学院许海峰博士同时荣获宿州市“青年五四奖章”、市高新区“2018年五四青年奖章”荣誉称号。

作为我院青年教师,许海峰坚持对工作的热情和认真、坚守对学生的教育和引导、坚定服务地方的初心,得到了一致好评。作为市政协委员、司法部人民监督员,积极为我市高层次人才引进、招商等建言献策谋发展,以强烈的责任意识、严谨的工作态度,认真做好人民监督员工作。作为安徽省综合评标专家、市发改委、科技局等单位的项目评审专家,参与市重点项目论证、评审多次。作为我校科研教学战线主力军,先后主持省重点研究与开发、省自然科学基金、省教育厅自然科学重点等项目,发表SCI检索论文20多篇,授权发明专利4项。近几年,先后指导硕士研究生2名,本科生30多人,承担光纤通信、大学物理等课程的教学工作。他积极为校地合作做贡献,牵头为地方企业申报并获批省级创新平台两个、引进省级高层次人才团队1个,为宿州市引进高新企业10余家。

许海峰老师获此殊荣,对于我院广大青年教师奋战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具有重要激励作用。希望我院广大青年教师以先进为榜样,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锐意进取、接力奋斗,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