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机电学院举办第十二届大学生科研立项动员会
发布人:jdxy   |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5日 | 点击数:

5月14日,机电学院在工科楼202教室举办第十二届大学生科研立项动员会。机电学院曹吉花副教授应邀出席,机电学院创新实验室成员及2016、2017级学生参加动员会。

图片1_副本.png

动员会上,首先传达了校团委第十二届大学生科研立项的相关文件精神,随后曹吉花副教授强调了申报大学生科研立项的重要意义,介绍了科研立项申报流程,包括如何与导师沟通科研项目、如何选题、如何填报申报书、如何结题等,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并结合以往大学生科研立项的申报情况,为大家详细讲解了申报书填写注意事项,并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一一解答。最后,动员会在掌声中圆满结束。

2_副本.png

通过举办科研立项动员会,让更多的同学了解科研、认识科研,调动了同学们投身科研活动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