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第十一届大学生科研结项暨第十二届大学生科研立项评审会
发布人:jdxy   |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8日 | 点击数:

5月23日下午,机电学院在工科C楼202教室召开了第十一届大学生科研结项暨第十二届大学生科研立项评审会。机电学院大学生科研项目评审小组和结项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团总支书记王巍主持。

QQ图片20180528155810_副本_副本.jpg

首先,评审小组根据第十一届大学生科研结项项目负责人的汇报,并依次对科研立项的结项成果进行初审。评审从结项实物的创新性和实用性进行审核。对于评审中发现的问题,告知项目负责人,督促其抓紧时间修改。随后,评审小组对第十二届大学生科研立项的申请书从选题的科学性、方案的可行性、创新性、实用性等方面进行审核。最终,评审会确定了17个科研项目申报立项,19个项目申报结项。

IMG_5445_副本.jpg

大学生科研立项的开展,为学生提供良好的课外学术科技创新平台。机电学院通过鼓励学生积极申报科研项目,有力推动了大学生科研创新和实践能力的培养和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