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举办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会议
发布人:jdxy |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4日 | 点击数:

5月18日上午,为督促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迎接即将到来的毕业答辩,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自旋电子与纳米材料重点实验室、光电信息材料与新能源器件省级科研创新团队-朱光教授课题组召开了2023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会议,会议预答辩人员为23年即将毕业的宿州学院与安徽理工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陶鑫和邵甲灿,朱光教授主持会议,参会点评教师为自旋电子与纳米材料重点实验室重要成员赵广震、陈崇、李彦江、贾进、朱元元、韩卢等青年教师。

朱光教授首先简要介绍了本次预答辩的目的和意义,督促两位研究生详略得当的介绍了自身研究课题的学术研究背景、实验表征分析和结论等内容。随后,各位参与点评老师也针对具体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指出他们在科研汇报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最后,朱光教授对研究生本次预答辩工作情况做了简短的总结,并督促本届即将面临毕业的研究生,根据自己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的进行修改和补充,为即将到来的答辩做好充分的准备。

本次联合培养研究生的预答辩工作汇报致力于督促我院联合培养研究生完善论文体系,改进科研汇报工作中的不足,提高我院联合培养研究生的质量。

(撰稿:机电学院   审核:朱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