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及部署会议
发布人:王赛 |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9日 |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抓住最后就业机会,决胜毕业前就业收尾工作。2022518日,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于工科楼C302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推进及部署会议。院党委副书记房爱东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由房爱东主持。

房爱东首先对本学2022毕业生的前期工作做了梳理和回顾,并强调学院下一阶段就业工作的思路和重点。并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带领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学习了就业工作的相关文件,他强调一定要抢抓现阶段促就业工作的关键期,积极推进毕业生临毕业前期促就业攻坚行动方案的实施,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高质量就业。

房爱东表示各毕业班辅导员要加强与专业课教师、实习带队老师、论文指导老师之间联系,及时解决毕业生的难题和困难点,务必压实工作责任,主动担当、共同谋划、积极落实并反馈,确保在规定时点完成既定的目标任务。

学院接下来将进一步通过访企拓岗和校园招聘等工作积极进行岗位开拓和需求对接,争取校友和社会资源,充分利用访企拓岗行动成效,创造条件为学生提供更精准的就业服务。他强调各毕业班辅导员老师要持续关注重点群体毕业生,将重点群体的就业工作落实到位,实行一人一策、持续帮扶、跟踪指导,确保重点群体毕业生拥有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积极就业、成功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