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人:jdxy |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14日 | 点击数:

12月13日下午,机电学院在工科楼C302会议室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院党委宣讲团成员、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赵国付作宣讲报告,机电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机电学院党委书记杨杰主持。

赵国付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从深刻领会和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深刻领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重大原则,深刻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深刻领会应对风险挑战的重大论断,深刻领会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八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杨杰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重大理论意义、重大现实意义、重大历史意义,要坚定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历史自觉。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校党委有关部署,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深抓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在全院迅速兴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院落地生根,锚定“两个建成”,为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撰稿:闫鹭   审核:杨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