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4日 | 点击数:

1124日,机电学院在工C302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方式进行,学院党委书记杨杰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说明: D:\Documents\Tencent Files\578618638\FileRecv\IMG_20221124_125859.jpg.jpg

会上,机电学院副院长王桂英(教学)就期末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教职工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安排确保教学工作保质保量完成,提前做好期末考试准备工作。







杨杰就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全体师生思想上要保持高度重视,严格遵守学校、社区、宿州市疫情防控规定,及时完成核酸检测,确保期末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撰稿:机电学院  审核:杨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