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自动化教研室开展2023届毕业设计开题工作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2日 | 点击数:

机电学院自动化教研室于2022年11月2日下午2点在实训楼开展了2022-2023第一学期毕业设计开题报告工作,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自动化专业的学生全部参加开题汇报,教研室指导毕业设计的老师认真听取了学生的汇报。

学生从查阅文献撰写文献综述,研究及解决的问题,拟采用的方法等方面对自己的开题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指导老师通过提问的方式进一步了解了学生对于所选课题的熟悉程度,并从学生所选课题与培养方案的吻合度,课题与所学专业课的延续性,及学生开展课题的思路,学生在搜集课题集料及文献阅读等几个方面对学生的开题情况进行了评价,同时对学生开题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本次毕业设计开题汇报工作对提高学生毕业设计质量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