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教研室举行“教案评比”、“优秀教案观摩”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9日 | 点击数:

按照《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活动的通知》(教务处发〔2022〕57号),和《关于举办宿州学院“教案评比”、“优秀教案观摩”活动的通知》(教务处发〔2022〕70号)的要求,电子信息工程教研室于2022年10月19日在工C301举行“教案评比”、“优秀教案观摩”活动。

本次活动由教研室主任黄飞主持,并成立了教案评审组,确定了评审标准,教案形式和内容上均要达到合格课程教案建设要求,参照《宿州学院教案质量评价表》的具体要求评价教案编写各环节,并对每份教案备注存在的问题和改进的意见及建议。

本次活动共有3位新进教师参加,通过评比推选出韩卢老师作为电子信息工程教研室代表参加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的教案比赛,评选结束后全体教师进行了优秀教案的观摩活动。此次活动达到了“以评促教、以评促研”的目的,使“教案评比”活动成为提高教师课堂教学质量的有效措施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