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到机电学院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人:jdxy |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2日 | 点击数:

9月22日上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一行5人在党委委员、副院长杨维志的带领下,到机电学院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认真检查了机电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勉励学院师生再接再厉,不要有丝毫松懈,全面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

杨维志对机电学院前一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学院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从四个方面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指示要求。一要精准统计。数据统计上报要精准无误,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据准,决不可漏报、瞒报、乱报。二要精准操作。确保学院在校在岗教职工和在校学生全部录入宿州重点人群核酸比对分级管理系统,做到应检必检,确保周检测覆盖率100%。进一步加强对师生的教育引导,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三要督促检查。安排专人负责检查督促,确保每天20%以上人员参加核酸检测。四要把握关键。日常疫情防控工作要把握住重要时间节点和重要人群,依法防控,依规管理,强化工作落实,严肃工作纪律,保证学院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撰稿:王艳  审核:杨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