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
发布人:jdxy |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0日 | 点击数:

9月19日上午,机电学院在工科C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全体党委委员参加、科级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杨杰主持。

会上,杨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上级关于意识形态责任制相关文件精神。会议研究了学院意识形态领域的现状和问题,对下一阶段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杨杰强调,学院党委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健全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机制,提升能力水平,警惕和防范意识形态风险。

与会人员进行了研讨,通过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必须将意识形态工作有机融入教学科研、师生思想政治教育等工作中,强化使命担当,敢于主动亮剑,全面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

(撰稿:王艳   审核:杨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