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联合培养研究生开展新学期工作汇报
发布人:jdxy |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8日 | 点击数:

为增进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质量,营造良好科研氛围,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自旋电子与纳米材料重点实验室、光电信息材料与新能源器件省级科研创新团队-朱光教授课题组于2022年9月7日采用“线上+线下”模式,召开了联合培养研究生新学期工作汇报。

朱光教授首先简要介绍了本次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汇报的目的和意义,并介绍了新进课题组成员。随后,联合培养研究生介绍了自身研究课题的学术研究背景、内容和计划。在随后的讨论环节,与参会课题组教师和联合培养研究生展开了相关问题讨论。指出他们在科研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方法;最后,朱光教授对研究生最近工作情况做了简短的总结,并对下一步的科研工作进行了部署。

本次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汇报致力于为我院联合培养研究生提供交流学术分享平台,感受不同学术思想的碰撞,提高我院联合培养研究生质量!

(撰稿:机电学院 审核:朱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