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2022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5日 | 点击数: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4日,机电学院2022级新生纷纷踏入校园,开启了人生的新征程。在学校、学院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之下,机电学院圆满完成了迎新工作任务。

机电学院高度重视本次迎新工作,成立迎新工作组,召开专题工作布置会,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同时学院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制定迎新工作方案与应急预案,确保新生顺利入校。学院党委书记杨杰,院长朱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房爱东,副院长王桂英、刘从虎亲临迎新现场,指导迎新工作。

在迎新现场,学院还设立了多个特色环节:机械创新实验室、电子创新实验室、3D打印应用创新中心展示,一展学院学科竞赛的风采,创新实验室制作的行李搬运机器人也加入到迎新队伍中,为新生提供行李运输和体验活动。在院分团委学生会的号召下,学院志愿者也各司其职,相互配合精心营造迎新氛围,以饱满的热情和周到的服务帮新生搬行李、办理报到手续,最后送到寝室,受到广大新生一致好评。

迎新工作完成后,学院将结合专业特点,组织开展新生入学教育,引导2022级新生上好入学第一课。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机电学院祝愿所有新生能以“厚德弘毅、精工致远”的院训砥砺前行,努力探索,纵横天下绘宏图!

(撰稿:机电学院 审核:杨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