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大学物理教研室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28日 | 点击数:

2022年8月28日下午,迎接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为确保新学期大学物理教学工作在高要求、高标准、高质量的状态下运行进行,大学物理教研室组织实施了开学第一课教学准备情况检查活动,严把教师备课关。

首先传达了新学期的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工作安排。学校申硕的关键时期,希望全体老师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积极做好教学和科研任务。

随后,抽查教师备课情况。备好课是教书育人的关键步骤,可以加强教学的计划性和针对性,有利于教师充分发挥主导作用。为此,教研室成员将本学期所授课程的教学资料进行抽查(如教案、教学大纲、教学进度表等)。

大学物理教研室历来重视对教学过程的思政元素引入,注重三全育人。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将继续贯彻并强化课程思政教学,以提高教学质量,提高人才培育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