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人:jdxy |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26日 | 点击数:

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8月26日上午,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工科C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杨杰主持。

会上,院长朱光代表学院欢迎7位博士教师加入学院大家庭,介绍了新学期的工作目标、工作任务和工作思路等,重点强调了日常教育教学管理、科研提升、人才引进等方面的工作,要求全体教师高标准、严要求,奋力推进学校“两个建成”目标任务。教学副院长王桂英传达了2022年秋季开学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对开学初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科研副院长刘从虎从基金项目申报、科研能力提升、服务地方企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作出统一安排;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房爱东介绍了本学期学生工作方面的新目标和新要求,倡议全员共同努力做好学生管理工作。

杨杰对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严格按照开学工作方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进行排查,狠抓落实,层层压实责任,确保新学期顺利开学;接着带领与会人员再次学习了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三维比对、精准争创、奋力向前”争先创优活动实施方案,介绍了暑期“五个一”活动开展情况,要求将此项活动与新学期各项工作任务、党史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紧密结合起来,持续推进争先创优各项活动的开展。

杨杰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建设的第二年,也是学校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和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的关键时期。全体教职工务必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明确目标任务,理清工作思路,埋头苦干,扎实工作,推动学院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撰稿:机电学院   审核:杨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