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开展廉政和保密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12日 | 点击数:

根据学校“三维比对、精准争创、奋力向前”争先创优活动要求,811日下午,机电学院开展廉政和保密警示教育活动。活动由党委书记杨杰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全院教师通过集体观看了廉政教育专题片《底线》、《不一样的助学金》,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党性党风党纪教育。接着观看了《保密专题教育片》,该片以几起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详细阐述了新时代保密管理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和复杂性,并结合日常保密工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和存在的不足,用生动丰富的语言和图文并茂的案例,强调了保密形势的严峻性,以及违反保密规定的严重后果。

通过观看专题警示片,广大师生自觉接受了一次党风廉政专题教育,纷纷表示要严守党纪国法,时刻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将廉洁自律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融入到日常工作生活中,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助力学校“两个建成”发展目标提供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撰稿:机电学院 审核:杨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