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三维比对、精准争创、奋力向前”汇报交流座谈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12日 | 点击数:

根据《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关于开展“三维比对、精准争创、奋力向前”争先创优活动的实施方案》(机党字〔2022〕12号),8月11日下午,机电学院在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三维比对、精准争创、奋力向前”汇报交流座谈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进行,全院科级以上干部,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由党委书记杨杰主持。

参会人员首先结合自身岗位特点,结合工作经验、实践和学习就如何立足岗位、尽职尽责谈感受、谈体会。通过对标“三维比对、精准争创、奋力向前”要求,比对学院各科室、教研室,学校各二级学院以及全省各高校,以“找差距、改作风、提能力、争先进”为重点,围绕如何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推进学院高质量快速发展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杨杰充分肯定了大家以往取得的成绩,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要求各位老师再次深刻学习领会开展“三维比对、精准争创、奋力向前”争先创优活动的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紧密联系岗位特点、工作职责和学习生活实践,从讲政治、肯干事、能吃苦、求细致、能担责、讲团结等方面继续努力,争取取得更大的进步。

(撰稿:机电学院 审核:杨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