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三维比对、精准争创、奋力向前”争先创优活动学习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09日 |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争先创优活动深入开展,根据《关于开展“三维比对、精准争创、奋力向前”争先创优活动方案》要求,88日上午和晚间,机电学院线上分别召开了党建工作学习会议和国家自然基金撰写与申报学习交流会,会议分别由党委书记杨杰和院长朱光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杨杰带领大家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从《条例》修订的背景、原则和修订的主要内容、重点内容、学习贯彻《条例》的几点体会进行了详细阐释,通报了暑期学院“双创”项目和安徽省思想政治工作示范点申报情况,要求各党支部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张弛有度,暑假不停歇,工作不断线,创新“三会一课”方式方法,系统整理党建工作思路,做好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跟踪指导服务,把责任落到实处,把措施变为行动,把行动变成实效,不断推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上,科研副院长刘从虎就国家自然基金项目撰写与申报做了专题讲座。从基金项目申请漫谈、撰写思路、技巧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他不仅讲解了基金项目的基本要求、满足要求的本子特点,以及写本子的基本原则,还指出要想申请成功,就必须有一个好的策划。首先要花大量的精力去创新,再花大量的苦力去写本子,最终肯定能够写成功。

朱光在总结中指出,通过开展“三维比对、精准争创、奋力向前”争先创优活动学习会,希望营造出忠诚尽职、规范高效、严谨细致、干净担当、团结和谐、奋勇争先的干事创业氛围,进一步推动党建与发展工作“两促进、两提升”。全体教师从政治全局和发展高度,对学院跨越发展、争创一流、奋力向前形成高度共识,促进全体教职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主动服务和融入学校的“两个建成”目标任务。

(撰稿:机电学院 审核:杨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