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疫情防控 “疫”路有我--机电学院党员冲锋抗疫一线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27日 | 点击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助力宿州市疫情防控工作,阻断病毒传播途径,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机电学院党委号召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动员党员领导干部投身抗疫一线。


多名党员干部参与社区志愿服务、担当小区“三长”和志愿者,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配合社区和物业,通过“明白纸”、大喇叭、微视频等形式,加强防控政策宣传,普及防疫知识,强化健康教育;协助医护人员做核酸、做抗原、疏导秩序;走家入户,协助居民运送生活物资;响应号召积极参加无偿献血共克时艰。志愿者们主动请缨、坚毅担当、勇往直前,全力以赴开展志愿服务工作,昼夜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实屏障,真正做到了“党旗飘在一线、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

  一座城、一条心、一定赢!我们坚信,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只要我们坚定信心、精准施策、科学防控,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撰稿:机电学院 审核:杨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