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赴宿州市经济开发区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发布人:jdxy |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19日 | 点击数:

为积极落实学校关于开展“三维比对、精准争创、奋力向前”争先创优活动,7月17日下午,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杰,党委副书记、院长朱光,副院长(科研)刘从虎带领学院骨干教师赴安徽云妙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交流。

云妙科技位于宿州市经济开发区电子信息产业园,总经理刘健首先对公司的主营业务及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主要技术难点和攻关方向提出了与高校合作的意向。朱光介绍了学院的专业开设与学科建设情况,对双方的合作潜力表示肯定,希望有更多的科技成果转化。杨杰指出,希望可以通过校企合作,用好学院充足的智力资源,主动对标安徽省“三地一区”和宿州市“一城两区三基地”建设,实施“4510”校地联合科创行动,围绕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创新链“4链融合”,推动专业、产业、企业、就业和事业发展“5业联动”,促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发展共赢,为全面推动宿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提供更加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此次校企合作对接是落实学院“三维比对、精准争创、奋力向前”争先创优活动的具体行动,也是践行创新开展“五个一”活动的一项举措。此次交流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与企业在科研合作方面的合作交流,促进了双方在项目申请、项目开发和联合报奖等方面的合作,为高新技术的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提供了思路,从而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加快实现“两个建成”做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机电学院  审核:杨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