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副院长杨维志到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人:jdxy |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1日 | 点击数:

7月1日上午,党委委员、副院长杨维志到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机电学院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杰对学院工作及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汇报,院长朱光就教学、科研、高层次人才引进及教职工请假情况作了汇报。

杨维志首先听取了机电学院工作情况汇报,对学院疫情期间工作谋划、工作开展、暑期计划予以了肯定,并从六个方面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高”,工作要高目标引领,高站位谋划,高标准融合;二是“常”,工作要抓在日常、平常、寻常,坚持不断推进;三是“实”,工作要实实在在推进,努力取得真实的效果;四是“新”,不断探索工作新举措、新办法、新路径,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新,坚持不断创新;五是“特”,结合学院特点,重点突出特色工作;六是“好”,争取工作好的效率、好的效果、好的结果,争取得到师生的高度认同。

杨维志非常关注机电学院发展,就达到上述要求,给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一是高位对标找差距。对标全省和长三角地区,找出思想上、能力上、作风上和机制上的工作差距;二是守正创新谋发展。坚持教学和科研兴院,不断深化校企合作,联合企业开展科研创新、实习实训、就业创业,统筹结合、一体推进;三是担当作为做表率。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指挥、组织、推动作用,确保教师人人有担子,大家劲往一处使;四是建章立制促规范。对已经形成的成功经验及时建章立制,完善措施成机制,固化好的经验做法,坚持制度管人,探索形成实用、有用的机制,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杨维志希望学院领导班子继续发扬团结合作精神,相互支持、相互学习、相互包容,朝着学院“两个建成”目标,齐心协力,带领教职工做好各项工作,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撰稿:机电学院   审核:杨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