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推进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8日 |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主义新时代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推动课程思政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5月18日上午,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推进会。党委书记杨杰、院长朱光、党委副书记房爱东、教学副院长王桂英、科研副院长刘从虎和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王桂英主持。

王桂英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宿州学院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推进年实施方案》和《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推进年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

朱光进一步要求大家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结合专业特点把思想政治教育贯穿人才培养体系,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并督促以教研室为单位,深入学习文件精神,深挖课程思政元素,将课程思政与专业建设有机结合,把课程思政元素有机融入教学大纲和课堂教学。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学院课程思政建设的重点任务,为全面开展课程思政建设奠定了基础。

(撰稿: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审核:朱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