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学信息员会议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6日 | 点击数:

 5月26日下午,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工C302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期末教学信息员会议。教学副院长王桂英、院督导组成员、教学秘书、各班级教学信息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桂英主持。

根据各班征集的意见和建议,各教学信息员汇报了班级教学与学习中遇到的问题。主要涉及期末考试情况,学风纪律情况,教学情况等,同学们积极发言,对于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王桂英和各位教学督导对教学信息员反映的一些情况当场给予反馈,对于同学们关心的期末考试问题给予解答,督促各班级配合任课老师落实好期末补课计划,保质保量的完成教学任务,并积极备考。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效促进了学院对教学情况的深入了解,对推动学院教学工作和人才培养提供了动力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