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青年教师职称评审文件解读讲座
发布人:jdxy |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6日 | 点击数:

5月25日下午3:40,机电学院王闻琦教授应学院邀请为我院青年教师开展主题为职称评审文件解读及申报准备的讲座。讲座由机电学院科研副院长主持。

王教授首先对省教育厅和我校下发的评审文件进行了解读,并以实例的形式对职称评审任职资格申报表(大表)和简明情况登记表(小表)的填写进行了讲解。最后,王教授还对申报材料的装订规范和装订细节做了说明。

讲座结束后,在场青年教师对王教授的解读报以了热烈掌声。科研副院长对讲座做了最后总结,并对在场的青年教师进行了动员,要求大家仔细对照文件要求,吃透文件精神,做到未雨绸缪。此次讲座解答了我院青年教师特别是新进青年博士们在职称评审方面的疑惑,增进了他们对职称评审文件及各项条款细节的认识,明确了青年教师们在今后教学和科研方面的工作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