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教研室圆满完成2022届毕业论文第一次答辩工作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6日 | 点击数:

按照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安排,电子信息工程教研室开展了18电信工程、18通信工程以及20电信专升本三个专业2022届毕业论文第一次答辩。

为贯彻落实宿州学院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保证线上答辩顺利开展,电信教研室提前进行答辩预演,测试视频会议平台及网络情况。本次答辩采用线上方式进行,共有5个答辩组157名毕业生参加。学生就论文(设计)的研究内容、分析方法、研究结论、创新点及研究收获及答辩老师提出的问题等进行分组报告,答辩小组老师认真听取了学生的汇报,并就相关问题与答辩学生进行沟通交流,对于需要修改的论文(设计),答辩组老师给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是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毕业前对学生综合性实践能力和专业素质进行全面考核的一个必要环节,本次答辩的完成为学生顺利毕业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