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举办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评审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2日 |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5月11日下午,机电学院在工科楼302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评审会。机电学院党委书记杨杰、院长朱光、副院长王桂英及各教研室主任组成的学院评审小组参加了此次评审会。

评审会上,首先对第十五届大学生科研立项结项材料进行初审,从创新性和实用性进行逐一审核。对于评审中发现的问题,告知项目负责人,督促其抓紧时间修改。随后,评审小组针对申报的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选题价值、研究基础、可行性分析、成果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审,对各项目进行了深入点评,提出相关修改意见和建议。最终,评审会确定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名单。

机电学院以“创新创业”为导向,切实提高大学生科研实践能力,培养符合社会发展需要的应用型、创新型高素质人才,积极推动大学生科技活动,为学生提供良好的课外学术科技创新平台。

(撰稿:王巍 审核:杨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