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专业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预答辩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3日 | 点击数:

根据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疫情防控期间扎实做好2022年上半年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工作要求,切实保障疫情期间毕业论文(设计)的高质量完成,电子信息工程教研室通过线上和线下方式相结合的方式,组织2022届毕业生于5月1日至5月3日开展了毕业论文(设计)预答辩。

为确保线上答辩顺利进行,各答辩小组前期进行了充分准备和精心调试,毕业生们提前将毕业论文(设计)提交给答辩老师。答辩过程中,毕业生们通过演示论文PPT,从研究背景、思路设计、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汇报,答辩小组老师结合论文及现场汇报情况进行了提问,同时就论文的不足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历时3天的线下和线上预答辩在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中顺利完成。毕业生们通过老师的帮助及时发现问题,进一步修正和完善论文,为毕业论文的质量提升奠定了基础,同时展现了疫情期间机电学院师生们克服困难、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