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组织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预答辩工作
发布人:jdxy |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3日 | 点击数:

为了提高本科生培养质量,规范学术行为,切实保证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机电学院于4月27日-5月3日组织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预答辩工作。

机电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共有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和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五个专业,共479名学生参加了此次预答辩。正值疫情防控时期,部分学生不在学校,因此采用了线上和线下两种预答辩方式,未返校的毕业生采用线上预答辩,在校毕业生采用线下预答辩。答辩委员会主席朱光及答辩委员会各委员对预答辩情况进行了督导。

答辩老师分别对每位同学的汇报内容进行了点评,并从毕业设计的框架结构、学术观点、研究方法、格式规范等方面指出优缺点,并提出了明确的修改意见。每位同学在预答辩的同时认真做好记录,并表示立即做出调整和完善,更好的保证毕业论文(设计)的质量。

此次预答辩工作更好地帮助学生了解毕业论文(设计)答辩的流程,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之处,保证毕业论文(设计)高质量完成,为正式答辩顺利进行奠定基础。

(撰稿:王新娟  审核:朱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