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自动化教研室举行2022届学士学位论文预答辩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9日 | 点击数:

为了提高本科生培养质量,规范学术行为,切实保证学士学位论文质量,2022届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两个专业的本科生于4月29日在线下会议室以及线上腾讯会议平台完成了学士论文预答辩,论文导师担任评审,自动化教研室2022届毕业班学生参加答辩,2020级、2021级各专业本科生参与旁听。

预答辩组导师依据两个专业培养方案的要求,坚持学位论文的格式规范及内容质量的标准,分别对每位同学的汇报内容进行了点评,并从文章的框架结构、学术观点、研究方法、格式规范等方面指出论文的优缺点,并提出了明确的修改意见。各专业同学们在预答辩的同时认真做好记录,并表示在学校正式答辩前对论文做出调整和完善。

预答辩工作是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预答辩不仅对于进一步加强学位点建设、规范本科生教育及培养模式有重要意义,也在一定程度上保障学位论文质量,为正式答辩顺利进行奠定基础,同时也对大三学生的论文写作提供一定的指导和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