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1日 |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不断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提高学院教师队伍整体素质,420日下午,机电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机电学院党委书记杨杰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杰首先传达部署了学校《关于开展2022年“师德师风建设月”活动的通知》。房爱东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宿州学院师德重大问题报告制度》《宿州学院教师职业行为负面清单及失范行为处理实施细则(试行)》等师德师风建设各项规章制度,并以教育部网站公开曝光的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和安徽省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警示教育案例为反面教材,进行师德警示教育。

最后,杨杰指出,师德师风是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全院教职工要按照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应知应做、必知必做,真正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自觉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当好学生的引路人,培养高素质创新人才,助力学校打赢申硕攻坚战,加快实现“两个建成”奋斗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机电学院  审核:杨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