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聚焦师资助申硕,党建引领促发展—机电学院机械教研室教师党支部与人事处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人:jdxy |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0日 | 点击数:

4月20日,机电学院机械制造教研室教师党支部与人事处党支部在工科楼C302组织开展结对共建活动,活动以“聚焦师资助申硕,党建引领促发展”为主题。人事处副处长赵丹,机电学院党委书记杨杰、院长朱光、副书记房爱东、副院长刘从虎,双方党员代表参会。

双方首先介绍了目前各自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共同探讨了开展结对共建活动的意义与具体思路。接着双方在高层次人才引进,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赵丹对年轻教师关心的在职攻读博士学位、养老保险、职称评定等问题耐心细致的进行了回答。

通过召开对标学习交流会、翻阅党建资料台账、了解机械教研室师资情况,博士引进与人才培养情况,携手共建点对点指出对方党建工作、师资培养存在的问题,在吸取对方好的党建工作经验基础上制定自身整改措施,达到党建共创共建聚合力的目的。同时,双方党支部针对优秀年轻骨干教师培养和人才队伍建设共性问题开展讨论,在充分讨论相关文件的基础上形成合力,达到党建引领助申硕的目的。

(撰稿:机电学院  审核:杨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