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自动化教研室举行期中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3日 | 点击数:

4月13日下午2:40,自动化教研室召开线上会议,学习宿州学院4月份教学工作例会精神。会议由自动化教研室主任李明主持,全体教研室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明首先传达了教育部等五部门关于加强普通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教学管理的若干意见、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印发《2022年安徽高等教育工作要点》的通知、安徽省教育厅高教处2022年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然后领学了我校“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及专项规划的通知要求,分别就我校“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发展规划、人才培养与专业建设发展规划、国际交流与合作发展规划、学科建设发展规划、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发展规划、校园基本建设发展规划、大学文化建设发展规划等九个方面,结合本教研室的实际情况,就教研室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安排。

李明强调,要按照“十四五”人才培养与专业建设发展的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地方性、应用型、高水平、特色化”发展思路,构建思政课程体系,加强专业内涵建设,继续加强新工科建设,深化产教融合,推进协同育人,力争在专业建设项目中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