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
发布人:jdxy |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5日 | 点击数:

4月5日上午,机电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传达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精神。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各班学生干部代表分别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房爱东主持。

会上,房爱东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精神和杨维志副校长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具体要求。他指出,一是要认清疫情严峻形势。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不麻痹、不懈怠、不放松,警钟长鸣,把疫情防控放在第一位,不断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二是要抓实常态化防控。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制定的各项防控制度,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全面加强“人防”和“物防”。三是要做好疫苗接种。科学有序组织疫苗接种,确保符合条件的师生应接尽接,筑牢群体免疫屏障。

副院长王桂英指出,各班级要迅速向学生传达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班主任和学生干部要带头落实责任、落实要求、落实规范,“管好人、把好关、看好门”,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抓实抓细常态化防控工作,坚持“三进”,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确保师生安全和各项工作正常开展。

(撰稿:机电学院  审核:杨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