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电信工程教研室召开2022届毕业设计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3日 | 点击数:

为做好2022届电子信息工程和通信工程专业本科生毕业设计工作,3月23日下午,电信工程教研室召开2022届本科生毕业设计工作专题会议,黄飞主任主持会议。

在会上,黄飞主任指出鉴于目前国内疫情形势日益严峻,根据学校“关于毕业班学生暂缓返校的紧急通知”要求,请各位老师认真摸排毕业论文(设计)进展情况,及时与学生进行沟通交流,加强毕业论文(设计)的过程管理,实现指导形式有变化、质量不降低、工作进度不延误的目标。接着对后续工作作出部署:第一,对不需要返校完成的论文(设计),指导教师可实施线上指导并按照原计划继续开展;第二,对在校外完成确实有困难的,可以填写《2022届毕业论文(设计)调整申请》报学院审批。最后明确了结题与答辩、材料整理与存档各个环节的时间安排和注意事项,要求各位老师认真对待毕业设计工作,不断提升毕业设计质量。

在讨论环节,教研室各位老师就如何提高毕业设计整体质量展开讨论,踊跃发言,重点商讨了在当前疫情形势情况下,如何科学引导学生独立完成课题,通过讨论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表示要克服困难,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毕业设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