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人:jdxy |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1日 | 点击数:

4月1日上午,机电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校2022年第五次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精神。学院科级以上干部、教研室主任和辅导员班主任分别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杨杰主持。

会议学习了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清明”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宿州市疫情防控工作第十次调度会精神,传达了清明假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会议要求教研室专人负责把会议精神传达至所有教师,辅导员班主任继续从严从紧从实抓好学生的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掌握学生的健康动态,组织学生开展适度的校园文化活动,教育引导学生合理安排学习生活,做好个人防护。

杨杰指出,学院全体师生要充分认识疫情的严峻性和复杂性,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绝不能存在侥幸心理,确保学校各项制度贯彻落实执行。会议还对清明节假期值班进行了安排。

(撰稿:机电学院 审核:杨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