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春风送岗 '位'你领航”宿州学院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2022年春季网络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人:王赛 |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1日 | 点击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就业服务不断线,力促2022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选择的供需云平台,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就业服务,学校定于202241日至430日通过安徽企事业单位校招服务平台举办宿州学院2022年春季网络招聘会,诚挚邀请用人单位参与线上报名,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网络招聘会活动时间

   202241—430

二、网络招聘会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宿州学院 承办单位: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三、网络招聘会安排

1、《职海茫茫 为你领航》机电学院专场网络招聘会(第一场)

 企业报名时间:2022331-415日(第一场)

 招聘会时间:202246-20日(第一场)

2、《职为你来 绽放光彩》机电学院专场网络招聘会(第二场)

  企业报名时间:2022331-425日(第二场)

  招聘会时间:2022415-28日(第二场)

四、网络招聘会参与方式

1.用人单位

登录安徽企事业单位服务平台https://yun.ahbys.com/Company)进行网上注册(已注册的可直接登录),在高校列表中选择宿州学院入驻;选择菜单【校园就业市场/(网络)双选会】,进入当前举办的双选会列表页面,点击我要报名。具体操作流程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宿州学院招生就业下载。

2.毕业生

在微信小程序中搜索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大学生就业,进入【我的/求职意向职位】,显示给毕业生推送的职位信息;进入简历维护页面,维护本人简历;进入【服务】页面,显示多种就业信息通道。具体操作流程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宿州学院招生就业下载。

五、注意事项

1.本次招聘会不收取任何费用。用人单位应严格规范招聘行为,务必提供真实、有效的招聘信息,严禁发布虚假、传销和歧视性条款等信息,一经发现,取消其参会资格,并纳入学院招聘企业诚信黑名单。

2.为保证招聘质量,学院将根据招聘岗位与毕业生专业匹配度进行筛选和审核,如未通过报名审核,敬请理解。

3. 用人单位可以采用线上面试等方式进行考核,除利用安徽企事业单位服务平台外,也可利用微信、QQ、第三方面试工具进行。达成意向后用人单位与我院毕业生签约可以在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微信小程序上进行网签。签约时,请各用人单位协助毕业生认真核对单位信息及档案转寄地址等信息,确保与毕业生签约信息准确无误。

六、联系方式

宿州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www.ahszu.edu.cn/jy/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jdxy.ahszu.edu.cn/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13675547202  17360870915

微信公众号:宿州学院招生就业